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起点考试网》试用通知

作者:时间:2016-09-18

试用网址http://www.qdexam.com    系统采用IP限制管理,校园网内不需要注册可直接登陆。


《起点考试网》是一家集视频教学、专业化考试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网站。其主要资源包括:《起点考试视频库》、《起点考试试题库》。 能够实现在线视频学习,在线题库练习,灵活组卷,薄弱环节强化训练,全方位,多角度,多功能相结合的训练模式。

《起点考试试题库》其内容是近百位专家提供的高品质英语、计算机、工程、医学、资格、司法、财经、考研、公务员等考试学习资源内容涉及各项考试学习全部领域。是无纸化考试,教辅功能新体验。在线答题,在线评分,达到了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

《起点考试视频库》中涵盖的视频课程包括外语、计算机、法律、考研、国家公务员、资格、就业指导等。

现在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愿意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提供《起点考试网》免费试用,并已对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提交的校园网IP范围开通了免费试用。欢迎广大师生登陆图书馆网站。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