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智课教育英语学练管在线服务平台的试用通知

作者:时间:2015-03-18

各位老师:

      智课教育英语学练管在线服务平台是由智课教育推出的英语智能学习平台,该平台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将学习内容、练习互动、教师辅导、口语诊断、文书写作、学习管理、留学服务等资源和服务一站式整合,为不同需求的读者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
现在智课教育愿意为湖北省高校提供英语学练管在线服务平台免费试用,并已对向湖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管理中心提交了校园网IP范围的高校开通了免费试用。
试用期:  个月(2015.3-2015.8)

试用网址:http://www.smartpigai.com/smartstudy_hbgyzy


《智课教育英语学练管》在线服务平台简介

公司介绍:

    智课教育由韦晓亮、翟少成联合创办,致力于成为以教学研发和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国际教育集团。智课教育旗下拥有智课网、极智批改网两大在线学习平台,SmartStudy 出国考试精英学习中心、SmartIVY 常青藤申请Workshop 两大O2O服务品牌。智课教育于2013 年获得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在线教育项目;2014 年获得百度公司1060 万美元A 轮投资,是目前在线教育领域A 轮估值最高的机构。

    智课教育CEO 韦晓亮创新提出“3 分学、3 分练、4 分管”的在线学习理念,致力于打造基于互联网的以结果为导向,真正的个性化教学为手段的Smart 学习生态系统。在智课网学习顶尖名师课程、逐题精讲课程与直播课程;在极智批改网享受外教专家的写作批改、口语诊断与文书润色;在SmartStudy 出国考试精英学习中心“管好学习的每一分钟”;在SmartIVY 常青藤申请Workshop 完成世界名校申请。

资源简介:

   智课教育不但汇聚了英语培训行业顶尖名师超清课程,更提供独一无二的外教在线口语诊断及写作批改服务,还可以帮助润色出国留学文书,此外,平台中还包含最完整全面的出国考试、国内考试真题逐题精讲,帮助用户一站式搞定英语学习,提升成绩。

超清品质课程:视频课程全部具备超清品质、采用多机位拍摄、配有中英文字幕,视觉与听觉输入同步发生,最大限度减少注意力疲劳,让你在欣赏大片的氛围中爱上学习。

收录范围:

云集国内权威顶尖师资阵容:集结了中国近56位顶尖名师,均为新东方20年教学经验的品牌教师,累计培养超200万学员,其中赴美留学达50万学员,近7万学员顺利进入常春藤、TOP50顶尖名校,这些教师的出版物加在一起92本,囊括出国考试热门畅销书;还拥有近百位来自哈佛,耶鲁,哥大等世界名校的全职教学内容研发教师和高分学员。

智能学习管理,学、练、管环环相扣:智能学习系统对每位学习者在细粒度知识切片的学习行为数据:观看、练习、提问、讨论等动作全部进行分析,利用多维度数据分析及融合多年教学经验的数学模型,为学习者提供智能导学服务,切实保证个性化学习发生的服务平台,让学习者以自己的节奏和喜好来学习课程,享受服务。同时还可以为合作机构积累学习者在线学习数据,为研究学习者行为,制定相关政策措施提供决策参考。


真题逐题精讲课程

最顶级国外考试教学专家、哈佛、耶鲁、哥大的老师,满分考试得主为你逐题精讲,所有热门教材及海量题库逐题分析。学习、练习、讲解三位一体。


互动直播讲堂

提供了一个灵活的教学环境,摆脱了时间、空间、规模的约束,参与在线直播与名师与学友实时交流互动。

外教在线批改服务

独一无二的外教在线,人工诊断和批改服务,让您获得高水准的语言学习辅导。



免费讲义下载

智课网每门名师课程均附赠最新、最全的讲义资料,读者任意下载,免费使用。

资源列表:

序号

资源名称

内容

1

托福

名师精品课程、逐题精讲

2

雅思

名师精品课程、逐题精讲

3

GRE

名师精品课程、逐题精讲

4

GMAT

名师精品课程、逐题精讲

5

国内考试

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考研英语名师精品课、作文批改

6

留学

顶尖专项指导

7

实用英语

看电影学英语、语法、词汇

8

赢在职场

职业规划、教师培训、论文写作、口语、求职

9

直播

专家互动直播讲堂

10

人工服务

写作批改、口语诊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