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校园网IPv6升级改造停网通知

作者:时间:2019-10-22

校属各单位:

为解决校园网络设备老化、运行稳定性较低的问题,自10月21日起,学校将进行校园网IPv6升级改造施工调试,部分时段将会停止网络服务,具体通知如下。

一、有线网络服务

1.涉及范围:学校各教学楼、办公楼、实训车间。

2.停网时间:根据施工进度,提前1天在“湖工职院在职教师工作群”中通知。

二、无线WIFI服务(含中国电信提供的WIFI服务)

1.涉及范围:学校各学生宿舍、各教学楼、办公楼、实训车间。

2.停网时间:共分3次停网。

第一次:10月22日晚11:00时至23日早4:00时;

第二次、第三次:选择在晚上11:00钟以后,根据第一次调试情况决定。具体时间通过学工系统各工作群,提前一天通知。

三、数据中心机房

1.涉及范围:数据中心机房内设备,包括所有服务器、存储、核心交换机等,届时全网均会有影响。

2.停网时间:选择在周末施工,提前一天在“湖工职院在职教师工作群”中通知。

四、相关说明

1.为了保证全校师生正常学习、生活的网络服务,有线网和无线网(WIFI)不同时停网;

2.每次告知的停网时间是大约时间,可能会延迟不超过1小时的时间通网;

3.图文信息中心将与施工单位科学制定方案,尽最大可能减少停网次数和停网时间。


                                                           图文信息中心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22日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