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战疫情,暖人心”故事及朗诵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时间:2020-04-21

一、活动主题

“战疫情,暖人心”原创作品大赛

二、活动组织单位

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

三、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 2020 3 20 -2020 5 20
作品评奖: 2020 5 25 -2020 6 25
四、参赛对象

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老师及在校学生

五、参赛要求

征文组:

1、原创征文不限体裁和题材,包括跟疫情相关的故事、散文、诗词等,不限内容,字数要求 1000 字以内。

2、文章作品需内容新颖、健康向上、有启迪性,并坚持正确的政治和舆论导向,充分展现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精神风貌。

朗诵组:

1、将原创作品富有感情地朗读并录制,可以配以音乐等方式,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

2、朗诵应是单人朗诵,不接受集体朗诵或多人朗诵作品。

3、朗诵作品投稿时应同时上交文字稿,方便评审,文字稿件在 500 字以内。

六、 投稿方式:

投稿至邮箱 hubei-market@cnki.net,来搞请注明“战疫情·暖人心”故事及朗诵作品征集活动,作品名称命名为“作品名称+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七 、评审及设奖

1、参赛单位图书馆对本校作品进行初评,选择优秀作品上交组委会,二组参赛作品数量合计不超过 10 个。

2、主办方组织专家对上交的作品进行最终评审,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3、奖项数量根据参赛作品的数量,按照一定比例设置奖项。

4、获奖人员将获得荣誉证书及奖品,对组织得力的参赛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

八、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只能选择一组类别投递,不能同时参加和投递多个组别。

2.参赛的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作品,如发现抄袭、剽窃行为的,取消参赛资格。涉及侵权行为的,由参赛者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3.主办单位拥有作品的推荐权和发布权,作者拥有作品署名权。


                      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

                                    2020319日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