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服务通知

作者:时间:2023-02-14


为便于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同学在各场合开展教学、科研、学习等学术活动,图文信息中心已与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面向全校师生提供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服务。

使用方式:校内IP范围内可免登陆直接访问使用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万方数据官方网址: http://www.wanfangdata.com.cn,或通过百度等搜索万方数据官网即可享受浏览、阅读、下载等相关服务。

开通资源和服务:中国硕博论文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中国学术会议论文数据库、法律法规数据库、科技成果数据库、中外标准数据库、中外专利数据库、新方志数据库、旧方志数据库、文化志数据库、民俗文化专题库、人物志数据库、机构信息数据库、科技专家数据库等。

万方智搜与国内外30余家大型数据库集成商、出版商、公益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整合数亿条全球优质学术资源,集成期刊、学位、会议、科技报告、专利、视频等十余种资源类型。系统提供机器翻译和词表翻译的智能扩展检索,在检索结果的细化分层和多维聚类的基础上,帮助用户在海量资源中快速定位匹配结果;同时,依托主题词表、引文库以及碎片化的知识加工,构建多维度、多层次、内容深度关联的知识网络,为用户提供可视化的知识图谱,帮助用户了解知识脉络,深入挖掘知识。除此之外,系统深入参与用户学习与科研过程,在资源检索和阅读过程中嵌接笔记批注、分享交流、引用提醒、收藏导出、文献管理等多项服务,为用户提供学术资源深度利用的新型服务。


图文信息中心

2023213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