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图文信息中心召开2014年度工作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4-12-22

   随着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的入驻和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推进,图文信息中心作为文献传递和信息服务机构,面临巨大的挑战和变革。在这种形势下,图文信息中心于12月20日下午召开了以“结合本职工作谈谈图文信息中心的建设与发展“为主题的工作研讨会。


   会上,图文信息中心主任鲁春发做了关于图文信息中心发展趋势的专题报告,阐述了我院图书馆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其他院校图书馆的举措为例分析了应该如何创新服务手段,并着重介绍了一些新技术服务。

   其他与会人员也分别就校园网发展趋势、智慧校园新服务体系探索、提高馆藏资源、汽车专题馆的建设、数字化校园技术服务、用户体验研究及当前读者服务的思考和建议等方面阐述了个人观点和想法,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本次研讨会,图文信息中心全体员工提高了思想认识,决心为适应信息化的发展,满足师生需求,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