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2015年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班开班

作者:时间:2015-04-15

(通讯员 彭志南)由教务处、人事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的2015年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班于4月11日正式开课。来自各系、各部门的青年教师和教辅人员参与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促进课程建设为主题,培养青年教师的现代教育技术水平,推进课程建设及精品课程网站建设,为构建数字校园、学生自主学习和社会人员的开放性学习、教学资源共享平台与社会幅射提供技术保障。本次培训的学习情况将作为继续教育的依据,记入教师业务档案。参训学员将在为期两个月的培训时间里,系统学习图文数字资源的利用、课程网站要素与模块设置、精品课程申报系统的使用方法、在线测试、在线答疑、网页制作及图象处理、动画制作、板面设计等软件的使用方法。

培训结束后将进行严格的考核,学员按要求独立制作课程网站,成绩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举办此次培训班,将有利于提升我院教师熟练掌握现代教育技术水平,有助于快速推进我院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的进程。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