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图文信息中心举办传统文化知识阅读竞赛初赛

作者:时间:2015-06-09

(文/郝静 图/薛吉涛)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构建学习型校园,营造传承中国文化的读书氛围,学院图文信息中心在第八届读书月活动中组织学生参加“起点杯”传统文化阅读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湖北省职教院校图书馆协作委员会与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在全省职业院校内展开,主题是“共享全民阅读同绘中国梦”。



 此次活动分初赛与决赛。 经过积极策划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各系部积极宣传发动,共有300多名学生踊跃报名。6月1日,在图文信息中心5楼进行了5场初赛,竞赛试卷在网上随机抽取100题,竞赛时间为30分钟。参赛考生沉着应试冷静答题,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的风采。



 图文信息中心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把竞赛活动与全民阅读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通过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进一步加强大学生个人修养礼仪,提升青年学子的综合人文素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