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图文信息中心赴黄龙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作者:时间:2015-10-22

 (图/文  郝静)10月17日是世界消除贫困日,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图文信息中心主任许文祥、党总支书记罗英军、副主任王小华、申波一行,来到浪河镇黄龙村四组走访慰问对口帮扶户丁学成、丁优新两户人家。



  图文信息中心扶贫工作组为帮扶户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在丁学成家中,许文祥、罗英军详细询问了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农耕作物、子女生活现状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告知。因丁优新老人上半年因病去世,扶贫组成员还专程前往老人住处,看望慰问家里留守的老人的儿媳妇和孙子。帮扶户对中心扶贫工作组的关心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为扎实做好扶贫帮建工作,图文信息中心提前与学院驻村干部联系,早早确定活动方案,精心组织、积极行动,将精准扶贫工作做为中心的一项重要的工作,长期有效地开展下去。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