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图文信息中心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作者:时间:2016-05-19

(图/文  郝静)5月17日上午,图文信息中心扶贫工作组在主任许文祥的带领下,来到浪河镇黄龙村四组走访慰问了对口帮扶户丁学成、谢从军两户人家。



经过近一年的联系联络,对口帮扶户已经与中心扶贫工作组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扶贫工作组为帮扶户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在丁学成家中,许文祥主任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近况,了解了老人目前的一些想法,并承诺会帮助老人与村里进行有效的沟通,尽量满足老人的需求。在谢从军家,许文祥主任与他促膝而谈,就像多年的朋友一样,谢从军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对生活的看法,许文祥主任对他进行了思想上的开导和解决问题方法的指引。帮扶户对中心扶贫工作组的关心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因第三户帮扶对象去世,其子女在外打工,遂未登门走访。一直以来,图文信息中心十分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常常与帮扶户联络,有问题及时与学院驻村干部联系解决,力争将扶贫帮建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