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图文信息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6-09-22

(文/郝静)9月21日下午,根据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计划安排,图文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总支书记罗英军主持。

活动分为四项内容。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在罗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随后由党员代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并且学习了学院《关于扎实开展“十星级党员”和“十星级党组织”争创活动的实施意见》。

围绕“讲道德 有品行”,党员樊韩波给大家上了一堂接地气的党课,引经据典,诙谐生动,深入的为大家诠释了如何做一名“讲道德 有品行”的合格党员。随后,中心全体党员纷纷发表了感想,结合工作实际,表态的同时谈了谈今后的打算。

活动最后,中心主任许文祥结合“讲道德 有品行”和争创“十星级党员”两个主题,指出所有党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提高中心服务窗口的服务质量和形象,用党员的带动力影响所有中心职工,从思想上、业务上都要不断加强学习,从而满足师生读者不断上升的服务需求。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