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图文信息中心全体员工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时间:2017-11-01

10月18日上午8:30图文信息中心会议室中心全体员工进行了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着力推动实践创新。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罗英军主持,本次会议由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中心工作例会相结合,首先中心党支部书记罗英军领学了省高工委、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开展“小爱心 大扶贫”募捐活动通知,号召中心全体员工积极捐款献爱心;


然后中心主任和各部主任汇报了近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上午9:00我们满怀激动和期待准时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


看完后,大家内心十分振奋,围绕十九大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作报告,通过微信、QQ群热烈讨论和交流。大家都一致表示内心深处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信四个自信、坚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同时大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理解、领会和实践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建设好我院优质高职院校不懈奋斗!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