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图书馆清明假期热情接待校外读者

作者:时间:2013-04-11


  (文/陈莉 图/薛吉涛)为了响应学院的第二届樱花节暨校园开放月活动,446日,图文信息中心实行假期无休,全面开放图书馆,热情接待校内外读者。



4月以来,随着樱花节的开幕,到校参观人次逐渐增多,图书馆也成了市民们参观游览的场所之一。为此,图文信息中心在清明假期间工作人员正常上班,中心领导轮流值班,全面开放图书馆,欢迎游客们进馆参观阅读,并提供了免费办理校外借阅证、免费热水服务,还向社会读者发放了图书馆宣传资料。
据统计,在三天假日期间接待社会读者大约300人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