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班开课

作者:时间:2013-04-23


(文/彭志南 图/彭志南)由教务处、人事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的2013年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班,于420正式开课。本次培训以促进课程建设为主题,培养青年教师的现代教育技术水平,为创建国家骨干高职培养课程建设制作精品课程网站的急需人员,为构建数字校园、学生自主学习和社会人员的开放性学习、教学资源共享平台与社会幅射提供技术保障。本次培训的学习情况将作为继续教育的依据,记入教师业务档案。



参加此次培训的主要是教学一线青年教师,还有多位机关教辅的人员。他们在为期两个月的培训时间里,将系统学习图文数字资源的利用、课程网站要素与模块设置;精品课程申报系统的使用方法;在线测试、在线答疑的实现;网页制作;图象处理、动画制作、板面设计等软件的使用方法。培训结束后将进行严格的考核,学员按要求独立制作课程网站,成绩合格发给结业证书。通过培训将有助于快速推进我院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的进程。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