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图文信息中心暑假期间认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19-08-25


2019年暑假,我校图文信息中心员工,积极响应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用实际行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双手打造洁净校园,用热情周到的创文宣传为社区居民解忧。

731日上午、82日上午和88日上午,中心部分员工牺牲休息时间,从家里赶到学校,冒着暑热,认真仔细地打扫卫生责任区域。他们用自己辛勤的劳动,保持了校园的洁净和美丽。



722号傍晚,中心全体员工深入二堰街办高校园社区,逐家逐户上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应知应会知识,进行问卷调查,了解居民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积极进行解释和引导。他们的工作受到居民们的好评。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