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学校举办2019年教师教育技术与教学规范培训班

作者:时间:2019-10-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志南)10月1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教师教育技术与教学规范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务处处长叶波主持,全校22名2016-2019年新入职教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持续两个月,参训教师将利用周末时间系统学习职业教育特点、教科研方法、图文数字资源的利用、课程网站要素、精品课程申报系统的使用方法、图象动画制作、影像视频剪辑技术等教学软件的使用方法等内容。

据悉,此次培训由人事处、教务处、图文信息中心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共同举办,旨在贯彻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教师教育技术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提高教职工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能力,培养教师职业教育教学规范意识。

学校将给完成学习任务、通过考核的教师颁发证书,记入教师继续教育学习记录,作为评选教师资格证和职称评审的依据。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