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我中心2019年度党建工作接受校考核组现场考核

作者:时间:2020-01-03

通讯员 张兰 2020年1月3日上午,根据校党委工作 安排,学校第四考核小组对我中心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检查考核。会议由中心书记梅蓉同志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检查期间,考核组听取了中心主任夏德洲述职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我中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会上考核组严格按照考核程序,通过翻阅台帐、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工作、统战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特色品牌建设等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逐项检查和细致交流,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