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图文信息中心组织召开数据中心(二期)建设方案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1-05-21

(通讯员 郭亚庆 袁斌)为加快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图文信息中心于520日下午,在图文信息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数据中心(二期)建设技术方案论证会。

会议邀请了来自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医药学院、汉江师范学院的3位校外专家和智能工程学院的2位校内专家。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沈玲、副主任梁铭、网络服务部部长曾凡东参加会议。



会上,沈玲对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并指出,数据中心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点项目和综合平台,要更好的为教学、科研、管理以及广大师生提供高效便捷的信息服务。同时,要积极学习和借鉴兄弟高校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完善我校的信息化建设。

梁铭对数据中心(二期)建设方案进行了说明和解读。论证小组针对方案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可行性及可扩展性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经研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建设目标明确、内容合理,充分考虑了学校目前的信息化建设现状,有利于实现学校信息资源的有效维护、管理、共享与运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