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图文信息中心召开统一身份认征平台意见征集会议

作者:时间:2021-07-09


(通讯员 袁斌 郭亚庆)为使统一身份认征平台建设的更具科学性、合理性、完善性、友好性等,图文信息中心于78日下午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统一身份认征意见征集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部长及网络服务部全体人员、联奕公司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技术负责人对统一身份认证界面及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根据学校实际、结合师生需求,就该平台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沈玲对此次会议进行了肯定,并提出平台建设一是要简洁大方,安全可靠、权限分明,二是要提高认识,重视使用充分意识到智慧化管理的重要意义;三是要及时完善,公司人员要及时梳理汇总意见建议,对平台及时完善及修改,做到应做尽做原则,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标准,加快推进。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