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图文信息中心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作者:时间:2021-09-28


(通讯员 袁斌 郭亚庆)按照学校要求, 927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沈玲带领班子成员及各部部长等一行8人,对中心进行“十一”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从六楼开始,对中心各个楼层、各借阅室、自修室、书库、机房、及办公区域的消防设施、报警系统、电气设备、电线电路的配置、设置和维护情况以及各区域的水、电、门窗、插座等设施的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查。



沈玲强调,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梳理,及时上报,积极联系学校相关部门进行维修和整改,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各项工作的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