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图文信息中心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会

作者:时间:2021-11-25


(通讯员 张兰) 1124日上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会,为即将退休的彭志南教授举办了隆重的荣休仪式。仪式由党支部书记夏德洲主持,图文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彭志南教授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经历,真切地表达了对学校对部门的热爱、感激和对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并祝福图文信息中心未来发展越来越好。王涛、张兰两位老师分别讲述了与彭志南教授多年来的共事经历,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中心主任沈玲对彭志南教授多年默默奉献、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精神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彭志南教授在荣休之后继续发挥光和热,帮助和指导中心员工,同时祝愿彭志南教授能够保重身体,退休后好好享受轻松愉悦的生活。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