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学校召开“一卡通项目”建设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2-06-08


(通讯员 袁斌 郭亚庆)为进一步推进“一卡通项目”建设进度,图文信息中心于67日下午在行政楼302会议室组织召开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卡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郑强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沈玲对“一卡通项目”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根据学校实际、结合师生需求,就该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郑强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一卡通项目”为十四五规划中重要项目,要统筹谋划,使师生有获得感和体验感;二要积极配合,该项目不仅涉及校内沟通,也涉及学校、银行间的校外联络,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使信息化数据互通共享,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三要把握工作重点,一卡通项目关键是“一”,目标是“通”,要科学规划,有效保障师生利益。四是要加快推进,确保在时间节点上完成建设任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