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学校召开“数据中心二期”建设项目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2-06-13


(通讯员 袁斌 郭亚庆)为加快推进数据中心二期建设,图文信息中心于610日上午在行政楼302会议室组织召开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数据中心二期”建设项目推进会议,会议由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沈玲主持,副校长郑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项目对接具体联络人参加会议。



会上,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梁铭详细介绍了数据中心二期建设项目现状,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沈玲汇报了数据中心二期建设项目后续进度计划与安排,与会人员根据各自部门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副校长郑强表示,一要高度重视。学校数据中心建设工作是构建智慧校园的基础性工作,是学校十四五智慧校园规划的重要项目也是双高校建设目标任务,要高度重视、群策群力,共促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二要广纳意见。多方征求各部门意见,完善业务系统功能,实现事务网上办理,增强师生体验感;三要加快推进,确保本年度顺利完成项目建设,有效保障奖补资金使用绩效。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