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抓党建 聚合力 筑和谐

作者:时间:2022-06-30


(通讯员 窦海燕)6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边疆、副校长郑强等一行5人到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内进行调研指导。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强调图书馆是意识形态的前沿阵地,是学生学习的重要场所,要加强师生思想教育引导、提升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做好文化环境氛围建设,为师生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学习环境。校长边疆提出,图书馆在校园文化的建设中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要为师生提供丰富的图书资源、雅致的阅读环境、热忱的读书服务,为促进师生多读书、读好书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自本学期以来,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深入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实践活动,依照《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使基层组织‘强’起来。组织中心全体同志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倾情奉献,不断优化馆内环境、真情服务师生,为学校喜迎党的二十大贡献力量。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