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图文信息中心开展暑假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作者:时间:2022-07-09


(通讯员 张兰 窦海燕78日上午,图文信息中心召开全体教工大会。会上,中心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沈玲结合图文信息中心实际情况,针对暑期工作、疫情防控、网络安全、项目推进、图书管理、值班值守、下沉社区、施工维护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职责,强调了纪律要求,确保图文信息中心暑期项目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落在实处。



当天下午,中心副主任申波、梁铭等一行8,对图文信息中心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着重对阅览室、自修室、机房、办公区域的水、电、门窗、消防设施、电气设备等进行重点排查。中心领导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中心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和巡查制度,确保暑期工作顺利开展,保障中心假期安全稳定。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