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学校召开数据中心二期项目建设推进会暨网上办事大厅上线预备会

作者:时间:2022-10-28


(通讯员 郭亚庆 窦海燕)为加快推进数据中心二期建设,图文信息中心于1027日上午在行政楼302会议室组织召开数据中心二期项目建设推进会暨网上办事大厅上线预备会,会议由副校长郑强主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沈玲汇报了数据中心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副主任梁铭对数据中心二期网上办事大厅进行了介绍及演示,与会人员根据各自部门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副校长郑强表示,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学校数据中心建设工作是学校十四五智慧校园规划的重点任务,是双高校建设目标任务,同时也是年度目标考核任务,是提升学校治理能力水平的体现,要高度重视、群策群力,共促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二要做好准备,限时上线。做好各项上线筹备、通知、培训及宣传报道工作,加快推进,按时上线。三要及时反馈,不断完善。各单位要仔细核查,图文信息中心要结合学校实际及各单位业务需求,不断优化完善调整平台功能,以高效、便捷、安全为目标,切实提高师生获得感和体验感。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