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图文信息中心开展“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大家谈”—“党小组大讨论”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23


(通讯员 张兰)为进一步推动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活动,321日上午图文信息中心开展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大家谈党小组学习讨论活动。

会上,图文信息中心全体职工结合个人岗位职责,把能力作风建设同实际工作相结合,围绕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展开了讨论发言。

会议中,中心主任梁铭强调能力作风建设的根本是服务于学校事业提质增效,同时也是个人能力素质综合提升的根本需要。要珍惜自己的岗位,强化干事创业意识,找准自己的位置,明确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不仅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剖析自己在能力和工作作风方面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存在的差距,拿出高度契合自身的个人能力提升计划;更要时刻提醒自己、常抓不懈,从行动上切实做到本领提升和工作作风的转变,守正创新,要善于谋事,敢于做事,做成事。要从小事做起,积硅步致千里、积小善成大德,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为十堰绿色低碳示范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展现更多担当。

作风就是旗帜,就是形象,就是战斗力。下一步,图文信息中心将以立态度、提能力、强作风为重点,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营造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不断推动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活动走深走实。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