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电子资源

维普科技期刊数据库

作者:时间:2013-09-16

访问入口

http://lib.cqvip.com/      (官网主站,推荐使用)


http://vip.hbdlib.cn/      (省数图镜像,更新至2013年,近期不稳定)  


简要介绍

   维普资讯网是最大最全的中文科技期刊论文资源门户网站,提供针对《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等多个数据库的检索及全文浏览,资源涉及 9000 多种中文期刊、 400 多种中文报纸及一部分外文期刊数据,囊括了理、工、农、医、文史哲的全部专业,具体包括以下三个子库内容:

1) 中文科技期刊全文数据库

收录 1989 年以来的 9000 余种期刊刊载的 1500 余万篇文献。包括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医药卫生、社会科学等 7 个专辑 27 个专题。

2) 外文科技期刊文摘数据库

收录 1992 年以来出版的外文期刊 8000 多种,文献语种以英语为主。还提供部分文献的馆藏单位及联系地址。学科范围覆盖理、工、农、医及部分社科专业。

3) 中国科技经济新闻数据库

收录 1992 年以来出版报纸 1700 多种。同时收录信息类期刊 600 多种。

特别提示 本资源由省数图提供远程访问。
咨询反馈
相关文档: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