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电子资源

超星数字图书馆

作者:时间:2011-05-18

访问入口: 入口一:链接失效
入口二:超星数字图书馆(本馆镜像)
简要介绍

      2013年本馆镜像由超星数字图书馆更新为汇雅电子图书数据库。

      超星数字图书馆成立于1993年,长期致力于纸张图文资料数字化技术开发及相关应用与推广,是国内专业的数字图书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数字图书资源提供商。超星经过多年的研发,已经拥有了成熟的整套图书馆数字化解决方案,被公认为数字图书馆行业中的第一品牌。超星依托雄厚的资源和技术,不仅迅速占领了国内绝大部分的图书馆市场,也已经跻身于世界图书馆数字化进程中的领跑者行列。

      超星数字图书馆于2000年被列入国家“863”计划中国数字图书馆示范工程,以其数字图书馆的方式对数字图书馆技术进行推广和示范。超星电子图书数据按照“中图法”分为文学、历史、法律、军事、经济、科学、医药、工程、建筑、交通、计算机、环保等22大类,目前拥有数字图书100万种,是国内数字图书资源最丰富的数字图书馆。

特别提示
  • 使用超星数字图书馆前请务必下载并安装超星阅览器4.0。

  • 入口一含2003年以前出版图书42万册,本资源由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免费共享。

  • 入口二含2006年至今出版的各类较新图书13万册,本馆购买本地镜像。  

咨询反馈
相关文档: 超星数字图书阅览器4.0
上一篇:五车数字图书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