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试用资源

《软件通》计算机软件技能自主自助视频学习数据库试用

作者:时间:2016-05-17

即日起,在校园网内开通《软件通》计算机软件技能自主自助视频学习数据库试用平台。

试用日期:5月 17日-  11月 16 日

访问网址:www.softtone.cn


《软件通》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简介:

软件通采用微课形式将众多优质数字视频教育资源有机串联在一起,是通过计算机视频快速学习和精通掌握各种主流软件操作技能的按需学习和自主学习数据库,也是一个面向信息化应用技术使用技能的大规模实践学习型数据库系统。每个软件通微课视频时长5分钟左右,讲解一个独立的知识点或技能操作点,直接指导和提升计算机软件的具体应用能力。所有视频均由专业人员全程讲解,使平淡枯燥的软件学习形象具体,富有吸引力。软件通具有自建资源的上传功能,促进学习资源共建、共享。


欢迎各位读者试用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