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试用资源

起点考试网【试用】

作者:时间:2022-03-30

试用入口:www.qdexam.com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1231


u 产品概述

  《起点考试网》由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开发,是集课程视频学习、自主练习考试为一体的在线辅导学习平台。其主要资源包括:《起点视频教学资源库》《起点考试库》。具有在线听课、在线练习,成绩评测等功能,对在校学生参加各类资格水平考试起到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等重要作用。

《起点考试库》收录了各类资格水平考试的历年真题和模拟试卷、专题练习试卷、章节练习试卷、随机专项练习试题,学生通过平台可以进行模拟考试训练、针对性训练、查看知识点解析等。

《起点视频教学资源》由多年教学经验的教授专家针对考试大纲、考试规律、考试重点难点、应试技巧等关键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课程内容围绕考试大纲,突出重点难点和考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

u 课程特点

1、专项训练 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学科、题型、难度等自行组卷自测;

2、错题库 系统会记录用户在考试、自测中的错题添加记录在用户错题库中;

3、使用方便 个性化设计,操作简便,PC端、微信端均可轻松访问。

u 访问方式

PC用户

校园网IP范围内登陆《起点考试网》(www.qdexam.com)即可使用;如需保存个人使用轨迹,请注册/登录个人账号。

手机用户

1、关注“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平台(扫文末二维码即可关注);

2、进入“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屏幕下方“起点考试”,选择“考试网”;

3初次登录在校园网IP范围内点击“注册新用户/微信登录”按钮,根据提示选择本单位;

4、用户名设置为手机号码/工号,输入手机号码/邮箱,设置登陆密码,注册成功,即可开始学习。


起点考试微信平台                


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23月     


 附件: 《起点考试网》使用说明.docx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