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上海蔚秀报告厅》试用通知

作者:时间:2015-04-28

H:\桌面\文档资料\名片设计\Logo3.png

  

  欢迎试用《上海蔚秀报告厅》数据库试用

  访问网址:www.wxbgt.com  

  移动账户(离开指定IP段外访问的移动用户)登陆说明:登陆公司网站下载手机客户端,然后再注册账户和密码(首次注册需要在绑定指定的IP段内操作注册,成功后可以不限制时间、地点和方式都可以登陆访问了),第一步选择对应的学校 ,第二步登陆账户和密码即可。

  学校公用账号: hznydx   密码:hznydx701(拥有此账户可以不限制时间、地点和空间以及方式都可以访问观看我们的平台内容)

  试用期限: 2014年12月28日 至 2015年6月30日。


资源简介

  • 蔚秀报告厅Lecture Hall

  上海蔚秀公司旗下的蔚秀报告厅,致力于打造中国最高端的网上报告厅,为中国各类高校提供高端、优质的校园讲座视频服务。蔚秀报告厅中的主讲人是来自985高校的院士、教授和名师或受邀在985高校举办讲座的国内外名师和社会名人。依托强大的运营团队,蔚秀报告厅不仅实现了对现有讲座视频进行每日更新,而且还可以对新热话题类和大师权威类的讲座进行现场直播,使学生在第一时间更直观、更便捷地观看名校讲座。着眼于数字化校园的发展趋势,蔚秀报告厅开发了移动报告厅服务。除此之外,蔚秀报告厅还提供讲座预告发布和名师巡讲两项附加服务。

  蔚秀报告厅希望凭借海量的优质讲座资源和强大的服务能力,让更多的高校学子在第一时间内聆听到国内最高端的校园讲座。

  • 重视与用户的情感沟通,尊重用户感受,与用户共成长

  • 蔚秀团队Operations Teams

  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除上海总部外,在北京、南京、广州、武汉、厦门等20个大中城市设立的视频采编中心。公司现有数码高清摄像机230多部,非线编设备150套,专业摄像师90多人,是国内屈指可数的专业视频团队。

  

公司产品及服务

  1、蔚秀报告厅

  内容包含:蔚秀报告厅讲座分为四大类别:分别是人文类、社科类、自然类和其他类别。讲座内容涵盖目前高校的13大类学科: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讲座资源丰富多样。

  检索功能:蔚秀报告厅采用瀑布流式布局和时间轴设计,为用户提供流畅便捷的交互体验,支持讲座中PPT和移动报告厅视频下载功能。

  数据统计:现有985高校优质讲座6715集,以人文、社科类讲座为主,作为基础资源;对新近开设的讲座进行每日更新,每年累积更新不低于4800集讲座,作为更新资源。

  数据来源:以全国知名985、211高校及论坛合作为基础,结合当地名家讲坛,并精心打造系列专题,与讲座主办方及主讲人均签订合法授权协议,保证资源的合法合规,无版权问题。

  

 2、产品模式Production Mode

  名校讲座 + 同步直播 + 名师巡讲

  • 名校讲座Elite University’s Lecture

  提供中国985高校的优质讲座视频。现有985高校优质讲座9715集,作为基础资源;对新近开设的讲座进行每日更新,每年累积更新4800集讲座,作为更新资源。

  • 同步直播Live Broadcast

  每周2-3场高端讲座的现场同步直播。采用多机位拍摄技术,还原讲座现场的氛围,让本校学生如身临其境;提供即时评论功能,学生在收看直播的同时可以交流互动。

  • 名师巡讲Top Teachers’ Tour

  特聘蔚秀名师巡讲团,可帮助客户邀请名师到本校开设讲座,真正实现学生与大师的面对面交流。作为蔚秀报告厅的又一大亮点,名师巡讲会为高校注入新的思想活力,有利于学生开阔知识视野,有利于教师开展学术交流。

 3、产品优势 Product Superiority

  (1)讲座资源优质Quality Lecture Resources

  讲座的主办方全部来自985高校。讲座的主讲人全部是来自985高校的院士、教授、名师或受邀在985高校举办讲座的国内外名师和社会名人。讲座话题新颖、实用,与时俱进:或介绍学术前沿,或聚焦社会热点,或研究真知真相,或探讨解决方案,或讲述大师人生,或分享成功经验。

  (2)更新速度快Quicker Update rate

  每日更新最新发生在24小时之内的优质讲座,每年更新4800集讲座,使本校学生如同每天都生活在985高校听讲座。对高端讲座进行现场直播,使本校学生在第一时间分享高端讲座。

  (3)现场直播Various Product Forms

  不局限于传统形式上的讲座视频点播,还提供高端讲座的现场直播,同时还可以帮助客户邀请国内学术大师到校园开设讲座,与学生面对面互动和交流。

  (4)网站功能强大Powerful Website

  网站设计中注重用户体验,功能实用而便捷。网站界面非常友好,采用了瀑布流和时间轴设计,易于青年学生接受;检索方式多样化,可采用类别检索、关键字检索、机构检索、主办单位检索等,快速查找目标讲座;提供“收藏”、“评论”、“分享”、“评价”等功能。网站支持把视频插入到PPT,MP3下载,流量统计等功能,方便师生管理自己的学习进程。除此以外,网站还发布全国各大重点的讲座预告信息,支持用户发布本校讲座信息。

  (5)移动报告厅Advanced APPs

  专门为Apple iOs和Android的移动终端开发了APP软件,把蔚秀报告厅升级为蔚秀移动报告厅。在校园任何地点,学生都可以使用APP快捷访问蔚秀报告厅,随时随地听讲座,随时随地开展学习。

  (6)视频知识点Video knowledge node

  蔚秀报告厅上的讲座视频每集均有视频知识点,实现了我们观看视频的三个需求:

  ·在视频观看上,通过知识节点实现对视频进行针对式、拖动式观看,实现了方便、快捷;

  ·通过知识点,我们在观看讲座之前就可以形成清晰明了的知识结构体系,可以整体把握这场讲座的中心思想和主旨脉络,更方面将主讲人的传授与自身素养的接受达到完美结合,实现传道授业解惑;

  ·首次实现了从视频主讲内容的角度来进行视频检索,使得检索更加精确准确,降低以往只是根据讲座题目删选的不准确性和重点知识的遗漏;

  

  

          启迪智慧 • 心存高远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