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我院教师参与十堰市全民阅读月活动

作者:时间:2015-05-15

4月21日上午,2015年十堰市全民阅读月启动仪式暨广场诵读活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世杰出席并讲话。我院图文信息中心组织教职工参与诵读的诗歌《祈祷》,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今年读书月主题为“书香十堰 立体阅读”,现场推出了以南水北调为主题的文艺表演以及少年儿童带来的国学表演等;还设置了《湖北省全民阅读促进办法》、“五城联创”有奖问答环节;由武警十堰支队官兵、我院等单位人员组成的400多人的方阵,集体诵读了著名诗人闻一多的诗歌《祈祷》。广场侧还摆放了一批以《湖北省全民阅读促进办法》、全民阅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我市城区高校图书馆对社会免费开放等内容的宣传展板,市图书馆前还向市民提供了超星移动电子书介绍、借阅等服务,整场活动营造了好读尚学、崇德尚能的全民阅读氛围。

另悉,我院以“全民阅读 书香职院”的读书月系列活动在4月23日拉开帷幕。

(图片来自《十堰晚报》)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