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图文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7-03-15

(图\文 郝静)根据学院统一部署,3月10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图书馆309会议室召开,图文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罗英军主持会议。



 会上,罗英军代表中心党总支做了中心支委会班子对照检查,深入分析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以来,中心支委会班子及其成员存在的主要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措施。随后支委班子成员及每位党员依次做了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大家在发言过程中紧紧围绕“两学一做”主题要求,联系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严肃真诚,加强了相互理解,同时也增进了思想共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议最后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的测评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心党总支提前制定了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组织党员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个人问题清单,并填写了“2017年党员公开承诺书”和“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