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学校就数据中心二期建设方案开展意见征集

作者:时间:2021-05-17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亚庆)为加快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图文信息中心于5月12日上午在行政楼402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数据中心二期建设方案意见征集会议,副校长郑强,图文信息中心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图文信息中心相关同志对数据中心建设的总体规划及二期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完整性,结合本部门的实际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探讨,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郑强表示,此次会议召开的及时和必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从组织机构到资金投入,学校始终将信息化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各单位要通力配合、全力支持数据中心二期的建设。二要充分吸纳、优化方案。图文信息中心等部门要及时梳理汇总意见建议、对方案进一步完善打磨;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交流、深入调研使用需求,结合现有实际,打造安全、可靠、好管、好用的数据中心服务平台。三要加快推进、提升绩效。要对标对表、提高效率,抓紧抓实、持续推进,高质量完成学校数据中心二期建设各项建设任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