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图文信息中心赴十堰市美术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20


(通讯员 窦海燕 张兰)为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活动形式,图文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于518日下午在十堰市美术馆组织开展“坚守廉洁底线、创造美好生活,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主题教育活动。

该活动,包括党小组学习和主题参观两部分。会上,教职工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新职业教育法颁布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欢欣鼓舞,对我校双高建设信心百倍,干劲十足。

支部书记沈玲强调,要坚守廉洁底线、凝心聚力、共促学校高质量发展,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作为,聚焦学校“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务实、协调推进校园各项工作任务,三是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中,全体同志细细品读十堰美术馆举办的第二届十堰市清廉文化中国画小品展,一幅幅传神写意的笔墨丹青,在耳濡目染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活动不仅接受了一场艺术的熏陶,更是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所思所得运用到实践中,运用到自觉为民、务实、清廉,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中去。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