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最美读者”摄影大赛活动中获奖

作者:时间:2022-11-23


通讯员(张兰 王襄)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联合中国知网湖北分公司举办的第五届“最美读者”摄影作品大赛活动圆满落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罗璇同学的作品《梦的起点—备考》获个人三等奖,图文信息中心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是我校“奋进新征程,阅读再出发”2022年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加强广大师生与图书馆的互动交流,引导读者发现阅读之美、文化之美。图文信息中心今后将继续坚持开展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活跃师生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