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我院荣获省“起点杯”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团体三等奖

作者:时间:2015-06-26

在刚刚结束的省职教图协“起点杯”传统文化知识竞赛中,我院参赛选手发挥出色,为我院赢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有4名同学分获个人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次竞赛由湖北省职教院校图书馆协作委员会与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我院图文信息中心协办,全省20多所高职院校积极参加,历时2个多月,我院三百多名学生报名参加,先后进行了5场初赛和1场决赛,参赛各系周密组织、参赛学生积极准备,沉着应试,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风采。

本次竞赛也是我院第八届读书月活动之一,形式新颖,学生参与度高,把竞赛活动与全民阅读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通过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进一步加强大学生个人修养礼仪,提升青年学子的综合人文素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