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图文信息中心为科院新生举办数字校园资源应用讲座

作者:时间:2016-09-19

(通讯员 彭志南)为帮助湖北汽院科技学院新生使用好校园“一卡通”,充分利用图书信息资源进行主动学习。我院图文信息中心经过访谈调研,充分了解学生的需求,有针对性的制定了培训方案。9月10日,图文信息中心对科院学生开展了数字校园资源利用讲座,活动采取讲座与参观相结合的方式,受到该院师生好评。




在培训过程中,老师全面介绍了我院数字校园建设成就、“一卡通”使用方法、图书馆馆藏资源分布情况、数字库利用方法、文明守则等方面情况,重点讲解了学生常用的中国知网CNKI在线资源、VERS维普考试资源系统对学习的帮助,强调了使用“一卡通”的注意事项、重点讲述了如何更好地利用图书及数字资源进行自主学习。培训结束后,老师带领部分新生参观了图书馆,感受校园丰富的图书馆藏和现代化的服务设施,有针对性地回答了学生的提问。

此次面向科院新生开展数字校园和图文信息资源教育,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新生掌握好“一卡通”的使用方法、了解图书馆藏资源、熟悉图书数字资源的使用方法,为他们丰富大学期间文化生活、提升自身素质、获取文化知识做好充分的准备。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