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我中心教师在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9-11-01

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于近日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图文信息中心崔明菊、莫足妤、薛吉涛三位教师喜获高校图书馆馆员组“英语口语达人”荣誉称号。

为庆祝中国图书馆学会成立40周年,倡导全民阅读,不断创新阅读推广方式,体现图书馆学习中心的服务特质,同时增强图书馆工作人员专业英语沟通技能,提高图书馆涉外服务能力,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联合全国各公共图书馆、各高校图书馆共同开展了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全国共计1317所图书馆参与组织大赛,其中公共图书馆341所,高校图书馆976所,共有171778名选手报名参赛。

本届大赛以“图书馆,让世界倾听”为活动主题,围绕现代图书馆的变革与发展,面向全国各图书馆读者与馆员开展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共分为“图书馆馆员组”、“图书馆读者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通过“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智能语音分析系统等新型手段,在全国范围内实现英语口语线上竞技,活动程序“网络选拔”、“网络复选”、“全国总展示”均通过互联网环境完成,活动竞技系统嵌有录音存储程序,自动保存选手的展示录音并上传至活动官网以供检测和监督,真正实现了客观公正、严谨高效。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