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学校召开校园5G网络建设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1-11-08


(通讯员 袁斌 郭亚庆) 为加快校园5G网络建设,更好的服务师生,图文信息中心于115日上午在行政楼402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园5G网络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郑强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沈玲,对学校通信网络建设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实际、从5G网络的建设需求、建设内容、建设选址、建设美观、建设安全、建设管理等方面,以及十堰市通信行业共建共享管理办公室“关于商洽校园5G网络建设工作”来函中涉及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郑强强调,一是要深入调研、积极谋划。更好的服务师生学习和生活;二是要积极配合、落到实处。加强沟通、配合相关单位做好后续建设及对接工作。三是要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及时梳理汇总相关建议,形成函复意见,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