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校纪委书记毛义忠到图文信息中心开展调研

作者:时间:2022-06-10


(通讯员 袁斌 郭亚庆)为做好各级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校纪委书记毛义忠、纪委副书记审计处处长王俐凤等一行3人,于6月8日下午到图文信息中心调研。调研会议在图文信心中心会议室召开,图文信息中心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沈玲、副主任申波、梁铭参会。

会上,沈玲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情况,申波、梁铭分别就分管的工作现状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毛义忠表示,要抓好安全生产,图书馆、信息化作为学校重要的意识形态前沿阵地,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树立总体安全观,做好隐患排查;要统一干部职工思想,班子成员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悟、真用;要高质量推进业务工作,攻坚克难、创造条件,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推进。会后,毛义忠一行人视察了中心机房等重要阵地。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Hubei Industrial Polytechnic 图文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91